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二级学院值班制度

发布人: 时间:2020-07-12 浏览次数:


1. 值班时间:学生在校期间法定节假日的白天值班,上午为 8:00—12:00;下午为 2:30—6:00(视季节调整)。其他时间不 做统一安排,但各二级学院班子成员及办公室系统人员,须保持 手机 24 小时开机。 

2. 值班地点及电话:各二级学院党政办公室及固定座机。 

3.值班人员:由各二级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排班,由本学院坐班人员轮流参与值班,每天 1 人,并提前报送学校党政办公室备案。

4.领导带班:由各二级学院班子成员轮流在其办公室带班, 每天 1 人。 

5.值班带班职责及要求 

1)负责解决所在学院临时发生的问题;紧急情况、重要任务或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告总值班室。 2)负责接听和记录学校及相关职能部门的紧急电话,并及时处理。

3)负责完成学校总值班室安排的临时工作。

4)实行值班带班钉钉或微信打卡制度,于值班带班日的上下午,提前 10 分钟在钉钉或微信中签到和签退。

5)保持值班室良好环境。

6)当次值班结束时,认真逐项填写《值班日志》,做好工作及值班室钥匙交接。

7)各二级学院在值班工作完成后 1 周内,将《值班日志》 报送学校总值班室审核。

摘自南理工字〔2020〕27 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值班工作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