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院举行中华传统文化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人:李志光 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志光)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我院学生的文化素养,同时也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加强中外学生之间和交流与合作,传媒学院于6月3日下午在10号国学教室举行了中华传统文化经典诵读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立德树人 传承文明”,主要面向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和语言研修班的全体留学生。学生们感情饱满真挚、内容积极向上,突显了我院学生的深厚文化素养。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经典是我国民族文化的精髓,是中华民族的根与魂,优秀经典诗文蕴含的丰富哲理,可以成为学生一生的文化资产。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们共同用汉语心心相交,以诗会友,在欢声笑语中领略汉语之美,在中华诗文里感受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