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大学语文教研室召开机制专业认证公共课达成评价研讨会

发布人:田娜 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田娜)9月29日下午,大学语文教研室组织了机制专业认证公共基础课达成评价研讨会。副院长王焕玲应邀出席会议,教研室主任熊延柳主持研讨,《大学生口语表达与应用文写作》课程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副院长王焕玲结合学校机制专业认证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大学生口语表达与应用文写作》的课程情况,对课程的考核方式、目标达成评价的要求和支撑材料的规范进行了指导,她指出,公共基础课是专业认证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任课教师一定要提高认识,对照认证标准要求,进一步规范教学活动和材料,做到有据可查,全力配合好认证工作。

参会教师就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交流和经验分享,并对课程教学的进一步规范、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中达成评价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讨论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机制专业认证公共基础课达成评价的要求,有效推进了后续工作的开展和课程的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