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大学语文教研室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考核方案研讨活动

发布人: 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曹蕾 922日下午,大学语文公共教学部组织任课教师开展教研活动。活动由大学语文公共教学部教研室主任熊延柳主持。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线上线下“混合式”考核方案的研讨。

熊延柳老师在会上指出,线上线下“混合式”考核方式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升我们课程教学水平的必然要求,也是后疫情时代推进课程建设和改革的重要举措,教研室全体教师一定要重视起来,积极探索合理有效的考核方案。与会教师们各抒已见,围绕如何设计互动题目、怎样合理利用线上慕课平台准确记录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有效利用平台数据进行科学的过程性评价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讨论,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以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考核方案的探讨为契机,不断更新教学理念,转变教育观念,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