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我院师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交流沙龙

发布人:杨乐、刘佳慧 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杨乐、刘佳慧)为增加我院学生专业技能竞赛的实战经验,切实提高我院师生的实践动手能力,3月16日,我院马腾飞老师带领三名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代表,赴郑州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河南专场交流沙龙。

交流活动上,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从比赛规则、赛事流程以及往届优秀作品评析、作品设计建议、H5软件使用等方面对赛事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邀请往届获奖作品的指导教师作经验分享;最后主办方组织各参会代表自由交流并对各代表进行答疑。

此次交流活动开阔了师生的视野,极大地鼓舞了师生的士气。马腾飞老师在谈到这次交流会时说:在与主办方及其他院校教师的深度交流中学习到了专业发展的前沿技术与教学活动的优秀经验,兄弟院校的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对我院专业建设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摄影记者/张曦 校对/马权威 审核/王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