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传媒学院赴平顶山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张允 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允)3月14日,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专业建设水平,传媒学院院长李存一行6人,赴平顶山学院就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开展考察交流。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奚青梅、院长吕静、副院长娄艳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研室、科研、实训等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了传媒学院一行,并参加了考察座谈。

b98d97cc4a9ba6555de4c1b11d63058

考察过程中,传媒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文化建设、实训室建设、创新创业工作室和学生专业社团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吕静、副院长娄艳阁重点分享了学院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情况和经验做法。

2654df32abe3509d4871146539da38b

传媒学院院长李存表示,通过考察,感受到了平顶山学院新传学院师生干事创业的蓬勃朝气,尤其是学院在人才培养方案、创新创业与实践教学方面的优秀做法,值得传媒学院的老师们总结学习。

双方教师还就近期的专业评价和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合作,增强信息共享,进一步提升双方专业的办学水平。(校对/李艳丹 审核/李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