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传媒学院召开实训设备操作培训会

发布人:吴作霖 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吴作霖)为提高专业教师实训新设备的操作能力,避免使用不当导致的损坏与故障。3月14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影视合成编辑实训设备使用培训活动,相关老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讲授、实地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业技术人员对新设备的原理和特点、应用操作、日常维护以及应急故障排除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参训教师进行互动交流,教师们纷纷在现场进行实践操作。

通过培训,我校实训教师团队更加深入了解新设备的原理、结构、性能、操作、维护等方面知识,提高了新技术、新方法,新设备的使用及解决实训应急问题的能力,为进一步提高专业实践教学能力打下基础。(校对/岳小玲 审核/骆志方)

7428a8da8707a3f3f3e7a355bfd9a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