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传媒学院开展“谨防电信诈骗”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马孟涵 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马孟涵)为切实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3月11日,传媒学院开展“谨防电信诈骗”知识竞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4085336

1234

本次活动通过扫码线上答题方式进行,竞赛内容为常见的网络诈骗案例和防范诈骗知识,采用随机抽题的形式作答。竞赛期间,学生热情参与,掌握了一定的防诈骗知识,感受到了浓厚的反诈骗氛围,成绩优异的同学还赢得了精美的小礼品,充分调动了其积极性。

此次“谨防电信诈骗”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增强了防诈骗意识,提高了同学们防诈骗能力,更有利于将防诈骗知识传播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为创建和谐平安校园奠定坚实基础。(摄影记者/马孟涵 校对/郑丹丹 审核/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