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刘荣英深入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李铮 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铮)3月9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刘荣英深入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建设和管理工作,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书营、院长李存、副书记陈飞、副院长骆志方参加了调研座谈。

刘荣英书记先后来到教学办公室、实训室进行现场查看,了解教学设备运行及管理情况,她指出学院的硬件设施是一流的,可以充分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接下来需要对内部环境进行布置美化,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

紧接着,刘书记与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进行了简短座谈,她和与会老师逐一交流,对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成果进行了系统了解。学院领导表示,要认真落实校领导的指示与要求,履职尽责,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P1011571

座谈结束,刘书记登上讲台,应约为2022级汉语言专业的学生上了一堂题为《三年抗疫同心同行,春暖花开携手奋进》的思政课。在60分钟的课堂上,她从“坚守人民至上,书写抗疫答卷”“坚持问题导向,直面担忧质疑”“坚定奋斗底色,点亮人生春天”三个方面,层层深入,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积极成果;要正确看待疫情防控政策调整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现象或问题,保持客观理性认知,不断增强辩证思维能力;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2355a285a86d082b82c1b548714c3a

课堂结束后,同学们献上热烈地掌声感谢刘书记的精彩分享。(摄影记者/李铮 校对/马腾飞 审核/刘书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