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我院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人:吴作霖 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吴作霖)2月28日,我院召开新学期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会。副院长骆志方出席会议,全体实训课教师参加会议。

1475d78bb08d161a96e8e14dd36c314

会上,骆志方院长对2023年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全体实训课教师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明确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中的第一要务;二是要明确岗位职责,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对实验室进行常态化、规范化管理;三是加强对实验室的管控,提高实训室利用率,营造良好的教学与实训环境。

会上还成立了实训室安全巡查小组,签订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书。相关教师还对实验室管理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安全工作会议,强化了实训室教师的安全责任意识,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教学环境打下基础。(校对/吴楠 审核/骆志方)

a7b4dbbafb8bd6f6a9e75773ada744a54a7cb6b56b250990190fc8655eb3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