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传媒学院召开2023年春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李志光 时间:2023-02-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志光)2月10日上午,传媒学院召开2023年春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书营主持,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参加。

院长李存传达了2023 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到教学与科研兼顾,达到人才培养质量与学术研究实力共提升;二要社团建设与校地合作并重,达到学生实践能力和服务地方能力共提升;三要坚守初心与开拓创新并举,达到教师队伍素质与学院影响力共提升。

党委书记刘书营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各分管领导结合实际对新学期的教学教务安排、科研社会服务、实验实训管理、学生管理和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摄影记者/李志光 审核/李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