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我院作品喜获第24届齐越朗诵艺术节优秀展映奖

发布人:吴倩倩 时间:2023-01-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吴倩倩)近日,中国传媒大学公布第24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获奖名单,由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刘栋和侯淑涵诵读的《我是青年》荣获“优秀展映奖”,南阳理工学院获“优秀组织奖”,作品指导教师吴倩倩、赵凯、李艳丹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a6baf2c581c97173a8613c8b959197d

齐越朗诵艺术节是全国朗诵艺术界最高级别的活动,是国家语委评定的语言文化品牌活动。本次大会对30个省级行政区的273所高校的676部报名作品进行全国初审,推出51部线上展映作品。自12月中旬陆续登录学习强国、人民视频、央视网、央视频、北京日报客户端、齐越节官方微博等平台进行展映,邀请业界7位权威评委进行终审。最终,选出艺术表现特别奖、视觉效果特别奖、青年风采特别奖、选材立意特别奖、首秀特别奖、大学生最喜爱奖和优秀展映奖。

近年来,传媒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给予师生大力支持,有效激发了师生创作热情,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获此殊荣,反映了我院具备较高的教育水平与育人能力!未来,传媒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与实践!(校对/李志光 审核/王焕玲)

57b8b035c8d6e51eb3adac9eac07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