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我院获批1项校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人: 时间:2023-01-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玉良)近日,教务处公布了《2022年度校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由我院申报的“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市文化馆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获准立项。该实践教育基地负责人为传媒学院院长李存教授,依托单位是南阳市文化馆,主要面向我院各专业的实践教学工作。南阳市文化馆是南阳“三馆一院”文化群落的重要组成部分,常年组织各种文娱创作活动,为我院的实践教学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通过基地的建设,可以更好地深化传媒学院人才培养机制改革,促进人才培养与社会行业、企业需求紧密结合,切实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是高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项目获批是学院加强新文科建设,加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的成果,为全面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传媒学院将不断创新校外实践教育模式,深化双方合作,推动校企融合,充分发挥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有效促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基地的创新创业社会服务能力。(校对/李志光 审核/王焕玲)

屏幕快照 2023-01-02 上午11.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