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喜报!我院作品入围第24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展演

发布人:李艳丹 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泳鑫)12月14日,中国传媒大学公布第24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展映公告,我校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报送的作品《我是青年》榜上有名。入围作品将在学习强国、人民视频、央视网、央视频、北京日报客户端和新浪微博六大平台进行展映。

作品《我是青年》由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刘栋和侯淑涵合诵,吴倩倩、赵凯、李艳丹三位教师指导。这部作品讲述了作者对青春的回味和叹息,道出了整整一代人的心声,也是中国青年强烈社会责任感和爱国主义热忱的时代印记。两位同学通过情真意切的表达,彰显新时代青年人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风采,用声音与经典描绘中华文化的灿烂瑰丽。

据悉,齐越朗诵艺术节是全国朗诵艺术界最高级别的活动和赛事,是国家语委评定的语言文化品牌活动。本届大会从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在内的272所高校提交的653部参赛作品中选出51部作品入围最终展映环节,入围率仅为7.8%,河南省仅有2所高校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作品入围展映名单。(校对/李艳丹 审核/王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