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厉害了!这位教师荣获2022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

发布人: 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泳鑫)近日,河南省总工会和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名单,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吴倩倩荣获高校文科组一等奖,同时获评“河南省优秀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d873ef5c1fe2e4b18a8bed584af5ec1

据悉,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是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组织面向全省教育系统举办的教学赛事,全省高等院校、高中、初中等11个科目参与。旨在提高教学信息化水平,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全省教育系统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力。

bf2beaa11ed4b4ac289fc44f97248b3

未来,我院将以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为抓手,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教师综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校对/吴倩倩 审核/刘书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