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喜讯!“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南阳市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我院荣获两个一等奖

发布人: 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璐瑶)2022年10月25日,由南阳市委宣传部“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十大群众文化活动之“典籍里的中国”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评选结果出炉,南阳理工学院传媒学院参赛作品《青春答卷》《我爱你,中国》荣获大学生组一等奖。

“典籍里的中国”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围绕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悟中华美学精神,挖掘中国诗词文化中的经典,进一步激励青少年爱经典、读经典、悟经典。本次活动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师生共创了两部作品:由李刚、刘栋、彭煜桓朗诵的《青春答卷》,发出“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的口号,唱响蕴藏在中华民族血脉之中的青春之歌;由方子圆、马俣哲、张璐瑶、库富昌、吴磊、唐尧朗诵的《我爱你,中国》,展现了不同时代青年为祖国奋斗的初心,彰显了青年一代用声音传递青春力量的决心。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激发爱国情感增强历史担当,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新时代青年风采,用声音与经典传颂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校对/李艳丹 审核/李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