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开题论证会

发布人:吴倩倩 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艳丹)为规范毕业设计选题,进一步提高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选题质量,近日,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选题论证会。

结合疫情,论证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活动在20教会议室召开,整场活动主要围绕学生毕业设计选题的专业性和可行性进行讨论,分为学生PPT陈述、教师点评、意见整合三个阶段。学生依次围绕各自作品选题的目的意义,可行性及技术路线等进行陈述,教师团队针对学生选题逐一给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往届毕业设计情况,就毕业设计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线上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未能返校的同学按要求统一进行了开题答辩。

微信图片_202210111633141

微信图片_20221028090555

会议最后,播音教研室的张允老师从选题的范围和大小、陈硕老师从采访技巧、吴倩倩老师从画面构图、吴楠老师从主持人形象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培训;教研室主任李艳丹老师明确了本项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为顺利开展2023届毕业设计选题、开题等工作提供了可行性保障。(校对/吴倩倩 审核/王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