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度“课程思政活动月”启动会

发布人:李铮 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铮)为充分发挥课程育人功能,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提质增效,提升全体教师的思政育人能力,10月25日下午,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度“课程思政活动月”启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书营主持会议,院长李存、副院长王焕玲、骆志方、副书记陈飞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焕玲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开展南阳理工学院2022年度“课程思政活动月”的通知》和《传媒学院2022年度“课程思政活动月”实施方案》,对活动的实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和布置。李存院长对“课程思政活动月”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动员,她指出,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略举措,也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环节,全体教师要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要通过课程教学大纲和教师授课方式的重构,将理想信念教育、思想品德教育有机融入到专业技能培养和科学知识传授之中,达到教书育人的完整统一。刘书营书记对此次活动提出要求,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凝练传媒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特色与模式,进一步增强课程育人效果,努力开创合力育人新局面。

此次活动从10月24日起至11月25日结束,为期一个月。活动主要包括课程思政项目立项建设、课程思政教案评选、课程思政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课程思政培训与观摩、课程思政主题沙龙等内容。(校对/马权威 审核/王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