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悦读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南阳读书月经典诵读活动理工学院专场圆满举办

发布人: 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铮)10月24日,“悦读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南阳读书月经典诵读活动理工学院专场在学校毕业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由传媒学院承办。

活动现场展示了《做一个战士》、《百年交响》、《望星空》等6部朗诵作品。参演学生精神饱满,通过诵读经典文学篇目表达家国情怀,赞美中华儿女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生动讴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望星空》的参演学生陈泳鑫说:“此次活动提升了我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我感受到了经典的魅力,阅读的力量。”

本次活动筹备一月有余,从稿件选择到作品打磨,从人员调度到成品展演,传媒学院师生刻苦训练、精益求精,指导教师吴倩倩说:“这次专场活动是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生动实践,未来,这些优秀作品将进行线上展播。”

南阳日报社、南阳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单位对此次活动进行报道与宣传,传媒学院院长李存表示:“经典诵读活动是学院师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的力量,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校对/吴倩倩审核/李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