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传媒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

(特约记者 李铮)10月24日下午,传媒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推进会,传媒学院院长李存,副院长王焕玲及教务办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焕玲解读了学校2022年度教学单位事业发展高质量考核指标体系,着重强调了接下来的主要工作和重点工作,并就课程思政建设、劳动教育、教学改革、教学成果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5cb8cfd0c96d1dda61ef49fc7d81705

李存院长肯定了我院教学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存院长强调,教务办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扎实有效地开展教学管理工作,做好教师的服务工作,不断推动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