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喜报!我院9项作品在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大科节文化艺术节中获奖

发布人:张旭东 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旭东)近日,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作品(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公布,我院有9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

另外,由我院教师指导并推荐的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吴锦瑶、生物工程专业陆远洋同学的文章也分别荣获征文类三等奖和优秀奖。

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等部门共同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竞赛活动涵盖征文、美术、篆刻、摄影、舞蹈、声乐等多种艺术形式,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现大学生风采为主要目标,在河南高校中有较高知名度和广泛参与度。自活动发布以来,传媒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由学院团委牵头,积极动员组织学生广泛参与,并选派优秀指导教师对参赛作品进行指导把关,最终取得上述优异成绩。

图片

近年来,传媒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加强“内涵建设”的目标,聚焦学生专业核心能力的培养与提升,出台各种举措,鼓励并指导学生广泛参与各类专业核心技能竞赛和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此次荣誉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院的文化建设水平,展示了传媒学子昂扬的青春风采和扎实的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