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传媒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学业导师培训会

发布人: 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业导师队伍建设,提升学业导师的教育管理水平,强化业务能力,我院于2022年10月1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2-2023学年学业导师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王焕玲主持,王凌云老师和马腾飞老师作具体培训讲解,全院学业导师参会。

王焕玲院长对本次培训的意义、目的、要求进行了强调,希望各位学业导师高度重视,认真记录,要在思想观念上有“新转变”,在综合素质上有“新提升”,在推动工作上有“新举措”。

王凌云和马腾飞两位老师针对各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生选课、考试要求、缓考重修情况处理、学生学业预警、毕业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位学业导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学业导师的职责也有了更清晰的认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充电”、不断思考、不断改进,做好导师工作的同时与学生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