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举行2023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

发布人:岳小玲 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岳小玲)10月18日,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20教513教室举行2023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编导专业全体教师和2019级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通过PPT演示,陈述了毕业设计的选题意义、研究背景、主要框架以及创作思路等。指导教师认真审阅了开题报告以及相关材料,了解学生毕业设计开题的前期准备情况,并根据学生的陈述内容,对毕业设计的选题依据、难易程度、研究内容和思路以及方案可行性进行了审查和点评。针对毕业设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导老师们提出相应修改建议。会后,学生将与指导老师进一步沟通讨论,明晰修改方向,完善毕业设计开题报告。

毕业设计是本科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考查人才培养质量,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环节。编导专业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开题工作,自10月8日起就对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分阶段、分步骤进行。本次开题答辩对2023届毕业设计的选题起到了重要的把关作用,为下一阶段毕业设计的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完成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