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我院《播音主持创作基础》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人:李志光 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志光)近日,河南省教育厅第三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公示,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骆志方、吴倩倩、吴楠等主讲的《播音主持创作基础》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课程。

《播音主持创作基础》是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必修课,主讲教师在授课时坚持信息化与教学深度融合发展的原则,定期更新资源和数据,注重引导学生进行探究式与个性化学习,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

《播音主持创作基础》一流课程的认定,是我院继《广播电视文案写作》、《古代汉语》之后获批的第三门省级一流课程。近年来学院始终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以一流课程建设为引领,以项目培育及申报为驱动,调动教师参与课程建设的积极性,全面推进课程建设。下一步,学院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切实提高一流课程的教学质量,推动本科课程建设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