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汉语言文学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张亚欣 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亚欣) 2022年9月30—10月11日,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创意写作)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在东校区20号教学楼开展。开题答辩会以线下方式进行,汉语言专业全体教师及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全部在校学生参加了开题答辩。

此次开题答辩共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首次答辩,于9月30日下午举行。答辩会严格履行开题报告答辩程序,首先由答辩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结合PPT陈述了论文选题目的、价值意义、内容提纲框架以及研究方法等;学生陈述完毕,答辩老师针对选题提出相关问题,由答辩者现场回答。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共同投票决定答辩结果。针对选题存在问题的学生,答辩老师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并督促其认真继续准备。第二轮答辩于10月11日下午举行,针对首轮开题答辩未通过者进行二次答辩,最终在指导老师、答辩老师以及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历时两周的开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参加答辩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在此次答辩过程中受益匪浅。此次开题答辩的顺利进行为学生毕业论文下一阶段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同学们毕业论文的写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