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传媒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学业导师工作安排会

发布人: 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马权威)9月13日下午,传媒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学业导师工作安排会,部署安排新学期学业导师的主要工作和重点工作。传媒学院院长李存,院党委书记刘书营,副院长王焕玲,副书记陈飞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ee9577fe8810f5255b8b713ffb3acf5

副院长王焕玲通报了2022级新生学业导师选聘工作情况,介绍了学业导师制度的相关情况,并就本学期学业导师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院长李存充分肯定了各专业在学业导师制度上的探索和工作开展,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应用型传媒人才培养,充分认识学业导师制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意义和价值;二要加强沟通协调、汇聚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学业导师的引领作用,有效衔接课堂与课外的价值引领;三是要强化教育引导、凝聚育人共识,做到关注学生全过程成长与针对学生个性因材施教的结合,激发学生学习的内在动力。副书记陈飞结合学业导师和辅导员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书营强调,学业导师制度是落实相关政策文件、推动学院教学,引领学生专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求学业导师要沉下身,明确工作方向,找准指导切入点,确保取得预期成效,切实发挥好改学风、促兴趣、提能力的引领作用。

相关专业负责人、全体学业导师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对/李志光 审核/王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