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传媒学院迎接2022级新生

发布人:杨军 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杨子)9月3日---9月4日,传媒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亲切的面容,一句句温暖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全国各地学子的到来!

3日上午,校长安士伟、纪委书记许建辉、副校长葛晨光以及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等单位领导来到学院迎新现场,亲切询问迎新情况,并与新生进行交流。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大门口、宿舍门前设立的接待点,迎新志愿者无休息轮班,努力为新生提供最精致、最热情的服务。他们明确而细致的分工,热情而详细的解答,用实际行动向每位新生表达最热烈的欢迎。

“咔嚓”一声,将青春定格。我院还在传媒学院连廊设置“拍照打卡”地,让每位新生在背景墙处拍照、签名留念,并录视频寄语未来。新生们纷纷畅想未来,做好准备开启乘风破浪之旅!

锚定理想,踔厉前行,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见证人!插上理想的翅膀,扬起青春的风帆,绽放未来的光芒。又是一年迎新季,最美的时光,恰好你来,恰好我在,九月传媒学院,等风也等你。(校对/杨军 审核/刘书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