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校党委书记刘荣英带领传媒学院赴南阳大剧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人:张允 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允)5月27日,校党委书记刘荣英带领传媒学院相关同志前往南阳聚橙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南阳大剧院,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传媒学院院长李存、党委书记刘书营、副院长王焕玲等参加行动。

聚橙网华东大区总监、南阳聚橙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一鸣对刘荣英书记一行莅临南阳大剧院表示热烈欢迎。曹一鸣介绍了聚橙网和聚橙剧院管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与运营情况。同时,他对南阳理工学院传媒学院师生过去两年对大剧院的演出支持表示感谢,对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期待。

刘荣英对聚橙网和聚橙剧院的发展情况表示赞许,并就南阳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传媒学院的专业优势进行了介绍。她指出,传媒学院与南阳聚橙剧院管理公司、南阳大剧院在实践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希望双方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质量的提高,同时也为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23079


双方还进行了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南阳大剧院传媒学院有声语言艺术工作室”的揭牌仪式,以及“传媒学院业界导师”与“南阳大剧院学术委员会主席”聘任仪式,此举为未来双方深化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摄影记者/张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