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书营带队走访企业

发布人:张允 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允)5月11日,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书营一行,分别走进河南金圣龙文化传播股份公司、河南梅溪律师事务所、河南吾衡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实地参观、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人才缺口和人才技能需求,向企业推介传媒学院优秀应届毕业生,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质量。

在河南金圣龙文化传播股份公司,公司董事长朱建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体系、新媒体运营现状及企业孵化情况。对公司用人招聘标准进行了简要阐述,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学习借鉴、沟通交流,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可成长发展的企业实践平台,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书营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和毕业生情况,并就学院如何与企业展开合作、企业如何培养人才等方面进行阐述。他表示,与企业进行合作将有利于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企业能依据市场变化及客户实际需求,为学生能力素质的提升提供更“接地气”的实战平台,为学生就业提供切实保障。

最后,刘书营代表传媒学院为河南金圣龙文化传播股份公司“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双方将以基地签约为契机,将南阳理工学院传媒学院人才培养优势与公司平台优势相结合,使学生得到技能,使企业得到人才,让学校得到发展,共同助力南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

当天,刘书营一行还分别赴河南吾衡律师事务所、河南梅溪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业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与两个律所主任和相关负责人的座谈,详细了解了行业一线对法学和相关专业的需求,双方就接纳法学和相关专学生实习和就业达成合作意向,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刘书营为两单位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