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传媒学院与宛城区融媒体中心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人:张允 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允)4月25日,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书营、院长李存、党委副书记陈飞一行赴宛城区融媒体中心开展院媒合作共建。未来,双方将在传媒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融媒体中心新媒体服务运营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探索和打造“高校+媒体”合作新模式,建立人才培养长效机制,合力打造主流思想舆论新高地。同时,双方签署了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进行了基地揭牌仪式。

图片

宛城区融媒体中心主任李炳虎对传媒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融媒体中心的发展历程、前景、新媒体运营等情况。希望院媒双方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学习借鉴、沟通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图片

传媒学院院长李存就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新媒体课程设置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与宛城区融媒体中心进行合作,启动人才交流与输送计划和新媒体节目合作开发,有利于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让老师提前了解行业发展和一线对人才技能的需求,推动学院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

最后,传媒学院院长李存,宛城区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李炳虎为传媒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双方将以基地建设为契机,将传媒学院人才培养优势与区融媒体中心平台优势相结合,更好地促进产学研融合,为学生就业提供切实保障。发挥高校传媒学院与主流媒体在社会治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合力,实现融媒体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校地合作升级版。(摄影记者/张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