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传媒学院与南阳报业传媒集团牵手联姻

发布人:张允 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允)4月29日,传媒学院“院长书记访企促就业专项行动”暨新媒体发展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在南阳报业传媒集团举行。院长李存、党委书记刘书营、副院长罗新宇与南阳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梁玉振,人力资源部主任曹学祥、政务新媒体台台长王笑荷等出席。仪式由南阳日报社编委冯兴阁主持。

李存与梁玉振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并与王笑荷分别代表传媒学院、南阳日报社共同签署“新媒体发展实验室”建设协议;刘书营与梁玉振共同为“新媒体发展实验室”揭牌;同时,传媒学院还聘请梁玉振、冯兴阁、王笑荷为“业界导师”。

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新媒体发展实验室揭牌,签署合作协议

         党委书记刘书营向梁玉振、冯兴阁、王笑荷颁发“业界导师”聘书

梁玉振说,南阳理工学院是南阳人民自己的大学,一直以来,学校以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著称。他指出,近几年来,南阳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发展在全省、全国同类党媒中走在前列,随着新媒体业务的加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更加迫切。他表示,传媒学院新开设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非常具有前瞻性,伴随着新媒体的兴起和发展,将大有可为。希望通过报社实践平台,促进学院人才培养;通过传媒学院师生的人才助力,促进报社新媒体业务发展,迎来双方共同更好的发展。

               南阳日报社总编辑梁玉振讲话

李存介绍了传媒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科研开展等基本情况。她说,传媒学院开设的专业与报业集团的业务岗位高度契合,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通过双方共建新媒体发展实验室、聘任业界导师和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等载体,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新媒体产品研发上的联系,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助力报业集团新媒体业务和研究更上一层楼,共同为南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传媒学院院长李存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仪式上,冯兴阁还介绍了南阳报业传媒基本情况,宣布了双方研究团队人员组成和研究课题内容。曹学祥重点介绍了南阳报业集团对人才需求情况、具体招录方式和下一步招聘计划等

         在政务新媒台参观考察

仪式结束后,李存、刘书营等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南阳报业传媒集团正在建设中的全媒体中心和政务新媒台。(摄影记者/张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