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传媒学院与卧龙区融媒体中心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人:张允 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允)4月25日上午,根据南阳理工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安排,传媒学院院长李存、党委书记刘书营、党委副书记陈飞一行,深入卧龙区融媒体中心考察交流。校媒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本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签署了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进行了基地揭牌仪式。

图片

首先,传媒学院院长李存、党委书记刘书营一行实地察看了卧龙区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中心、采编中心、制作中心等部门,对当前卧龙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图片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卧龙区融媒体中心主任许向录介绍了中心成立至今的发展情况、创新做法及下一步发展规划。传媒学院院长李存介绍了传媒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听取了卧龙区融媒体中心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对传媒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大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未来,传媒学院将加强与卧龙区融媒体中心的深入合作,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推动融媒体中心蓬勃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

最后,传媒学院院长李存与卧龙区融媒体中心主任许向录共同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此次双方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既为传媒学院优秀毕业生提供了深入学习和社会实践的优质平台,也为融媒体中心定向培养人才、引进人才提供有力支持。今后双方将加强联系沟通,有效发挥就业实习基地的作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