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校长安士伟巡查我院期末考试

发布人: 时间:2021-12-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23日上午,校长安士伟深入传媒学院期末考试各考场,对考试期间教师履责、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全面巡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董豪,校党政办主任冯传亭,教务处副处长刘尚争等一同参加巡查。

在我院党委书记刘书营、副院长罗新宇陪同下,安士伟先后来到传媒学院10号教学楼、14号教学楼等各考场,详细查看教师监考、考场环境、考场秩序等考试现场情况。在巡查考试中,他还向学院负责同志仔细了解和询问了我院考试组织工作情况,并就监考人员配备、考试证件等提出有关要求。学院负责同志向其汇报了我院关于期末考试具体组织、纪律要求和学院巡考安排等工作情况。

安士伟指出,考风考纪关系到学生诚信品行与遵规守纪意识的培养,要严防考试作弊等情况发生,进一步促进教风、学风、考风持续改善,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从巡查情况来看,我院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范,准备充分;全体监考教师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学生能自觉遵守考纪,诚信应考;考试工作井然有序,呈现出优良考风考纪。(雨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