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南阳大数据研究院与我院开展合作建设研讨

发布人: 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1月11日下午,南阳大数据研究院院长韩义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邵艳玲等来我院就学科建设、项目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研讨。院长李存,副院长王焕玲、骆志方及各教研室、教务办、科研办、实训中心等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会由副院长罗新宇主持。

李存对南阳大数据研究院领导一行来学院交流座谈表示欢迎。她介绍了传媒学院专业特色及发展任务,认为共同研讨交流新文科背景下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并对传媒学院与南阳大数据研究院联合开展学科交叉融合、项目申报、成果转化等合作表示期待。

韩义波介绍了南阳大数据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南阳大数据研究院定位于政务、企业和学校三个服务“智库”,希望能与传媒学院形成一些合作结合点,在学科交叉、科研项目联合申报、技术运用、成果转化等方面形成若干共识,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双方就各自有关情况、合作需求等展开了交流与讨论。(马腾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