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看行动”(二):传媒学院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人:李志光 时间:2022-01-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志光)1月24日上午,传媒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书营主持。

刘书营领学了《南阳理工学院“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具体工作进行详细安排。他要求,全体科级以上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使学院科级以上干部观念大更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推动党员干部持续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从而进一步形成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促使传媒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还集体观看了《疫情防控暗访专题片(第一期)》。(摄影记者/李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