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李志光 时间:2022-02-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志光)2月18日上午,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书营主持,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参加。

院长李存结合寒假工作和新学期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时不我待的劲头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当中;二要精心构思、创新立意,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完成教学和科研任务;三要凝炼成果,总结反思,常思常新,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刘书营强调,今年围绕我省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院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提高全体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他勉励全体教职工要以虎虎生威之势,在新的一年里有新风貌、新作为、新风气。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总结了寒假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新学期教学教务安排、科研社会服务工作、实验实训管理、党团学生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