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校党委书记刘荣英深入我院上开学思政第一课

发布人:杨军 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鲁静薇 学生记者/朱爱玲)2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荣英走进我院,为师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

刘荣英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五个方面分享学习《决议》的体会。

刘荣英强调,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着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交上我们的出彩答卷。

刘荣英希望,广大学子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和冬奥精神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力量,发扬不断进取、永不满足、不畏艰险、永攀高峰的精神,树立远大志向,不断拼搏奋进,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我院师生表示,刘书记的思政课内涵丰富、立意高远,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我们系统了解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因此,我们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在新征程中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南阳加快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奋力打造名副其实的河南省副中心城市贡献南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