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看行动”(四):传媒学院组织“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李志光 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志光)根据学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3月1日下午,传媒学院党委组织科级以上干部进行“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刘书营主持,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刘书营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相关精神,组织学习了朱是西在全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

科级以上干部聚焦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服务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和制约学院发展的因素,积极查找学院存在的思想障碍、观念束缚、能力缺陷、作风懒散等问题,并一一制订整改方案。大家均表示要乘着我省今年组织“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更新观念、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促使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摄影记者/李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