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看行动”(五):传媒学院举行“传媒学人”创新竞赛表彰会

发布人:张旭东 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旭东)3月8日下午,传媒学院举行“传媒学人”教学科研创新竞赛表彰会议,对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29名先进教师予以表彰,院长李存、党委书记刘书营等学院全体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在学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全院营造浓厚的教学科研氛围,提升全体教师的教学科研实践能力、学术水平与创新精神,树立过硬工作作风,传媒学院在寒假期间组织了“传媒学人”教学科研创新竞赛。竞赛要求,每位教师在假期间要完成“三个一”特殊作业:一篇学术论文、一份科研项目申报书、一份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设计。作业内容既可以结合自己在教学科研项目,也可以结合所在团队工作要求或个人教学科研成长目标等来进行完成

“传媒学人”教学科研创新竞赛一等奖获得者

结合各教师的“三个一”作业完成质量情况,经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张荣刚等6位教师被授予“传媒学人”教学科研创新竞赛一等奖,尹红茹等12位教师摘取二等奖,三等奖由王沛等11位教师获得。

“传媒学人”教学科研创新竞赛二等奖获得者

“传媒学人”教学科研创新竞赛三等奖获得者

会议还对在2021年度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王玉良、马权威、李昭语、陈硕、岳小玲、李艳丹、季艳茹等7位教师颁发了教学科研突出贡献奖。(摄影记者/李志光)

传媒学院2021年度教学科研突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