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传媒学院6名教师荣获学校科研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人: 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6日,学校作出对2021年度科研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传媒学院王玉良博士等6名教师荣获“科研先进工作者”称号,全校共有11名教师获此荣誉。

在2021年科研工作中,我校涌现一批成果突出的科研工作人员,对学校科研工作整体水平提升做出了贡献,为表彰先进,学校决定授予11名教师“科研先进工作者”称号。在被表彰的11名教师中,我院王玉良、马权威、李昭语、罗新宇、陈硕和岳小玲等6名教师在列。

传媒学院2021年度的科研成果丰硕,先后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项目2项,并荣获河南省优秀社会科学成果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2项等,上述6名教师为这些成果的获得做出了贡献。

供稿:张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