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看行动”(六):传媒学院开展“课程思政优秀案例系列展示”活动

发布人:王焕玲 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焕玲)近期,为深入贯彻河南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推动学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发展,传媒学院开展“课程思政优秀案例系列展示”活动。

传媒学院结合“传媒学人教学科研创新竞赛”活动,要求每位教师围绕主讲课程,深度挖掘其中所蕴含的思想价值和精神内涵,设计一份课程思政教学案例。经过学院教学委员会评审,共选出17份优秀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学院将汇编成册并在传媒学院微信公众号上陆续刊发,推广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营造 “人人重教学,课课讲思政”的良好氛围。

本次展示活动有效推动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的深化,增强教师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教师真正成为大学生成长道路上的人生导师和思想引路人,提升课程思政的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