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传媒学院开展期初线上教学督导工作

发布人:c 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网讯(特约记者/马腾飞根据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事宜的相关要求,为确保线上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传媒学院于9月6日、9月15日分别对各年级线上教学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和检查。

为保证师生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班子在开学前已制定了工作方案,对教师进行了多层次的线上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督促教师积极做好线上课程准备,确保高质量完成期初的线上教学工作任务。

开学以来,传媒学院院长李存、副院长王焕玲带领督导组成员及部分骨干教师,多次通过腾讯会议等教学平台,对学院的在线教学情况进行了实时督查。从督查情况看,教师们准备工作到位,能够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引导学生在线学习,组织学生讨论、答疑;学生出勤率较高,课堂互动积极;整体课堂氛围热烈,教学秩序良好,为实现下一步的线下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开课一周来,传媒学院师生在超星学习通、雨课堂、腾讯会议、钉钉等多个平台开展在线互动教学,线上授课教师50人,开课58门次,达到了预期的教学目的,学生反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