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我院13个项目获得2021年度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立项

发布人: 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旭东 近期,河南省社科联组织专家对2021年省社科联调研课题进行了立项评审,传媒学院共有13个项目通过评审获准立项。据了解,全校共获批立项62项。

根据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2021年度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豫社科联字〔202122号)文件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按要求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提高研究质量,并于20223月底前完成项目成果,报送至学校科研主管部门;对拟参与一等奖评审课题的阶段性研究成果,还应于202112月底前将电子版报送至学校科研主管部门。

  此外,我院吴倩倩、赵卫东二位老师的2020年度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顺利完成结项,其中,吴倩倩老师的结项成果荣获一等奖,赵卫东老师的结项成果荣获二等奖。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与服务力度,提升科研项目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