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青春不散场,毕业不分离——我院举办2021年应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张杨子 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杨子)时光荏苒,光阴如箭,毕业季伴随着蝉鸣悄悄来临。6月24日下午,我院在国学教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我院党委书记刘书营主持,部分专业老师与全体辅导员出席。 

 

 在毕业之际,除了互道别离、互致珍重,座谈会也许是毕业生离校前的最后一次聚首。刘书记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他强调要重视实习,多实践才能出真知,要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提高专业技能,培养专业素养,这样才能在社会上拼出属于自己的天地。

 

毕业生代表申钰通过讲述自身学习和实习经历,与大家分享她在学习工作中的经验与问题,同时她也表达出自己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对传媒学院美好未来的期待。

四年的充实时光,书写了传媒学子华美的青春乐章;四年的不懈奋斗,成就了传媒学子如今的梦想!衷心的祝愿2021届毕业生能扬起理想的帆,追逐成功的船,驶向辉煌的岸!青春不散场,我们不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