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李伟昉做客传媒学院第四期“传媒大讲堂”

发布人:尹红茹 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尹红茹)11月27日,传媒学院第四期“传媒大讲堂”开讲,本期主讲嘉宾为我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李伟昉。讲座由李存院长主持。

李伟昉教授紧扣“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结合自己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多年评审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省社科联项目的经验,抓住老师们普遍关注的申报书的选题、申报书中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与方法、创新点的表述等各个方面,给老师们做了详细具体的指导与交流,并对申报书中常出现的书写问题作以提醒和纠正。

会后,李伟昉教授对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21人才培养方案的目标定位及课程设置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指导。

李伟昉是我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河南大学学报主任、主编,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