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南阳报业集团政务新媒台台长王笑荷来院洽谈合作

发布人: 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李志光 10月28日上午,南阳报业传媒集团政务新平台台长王笑荷来传媒学院洽谈合作事宜,院长李存、院党委书记刘书营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南阳报业传媒集团政务新媒台运营有龙腾南阳客户端,南阳报业传媒和南阳晚报微信、微博、头条号、百家号、搜狐号、企鹅号等十多个新媒体平台,运用文图、视频、H5、漫画、VR等多种宣传形式,打造覆盖全网的立体化新媒体矩阵,目前拥有粉丝总量超过200万座谈会上,王笑荷向学院领导班子重点介绍了新媒台运作和产品开发打造等有关情况,并期待通过共建共研、组织学生实习实践、参与新闻产品创作、岗位见习、设立开放日、人员互派等多种形式开展友好合作交流,促进学界业界共同提高。

李存、刘书营向王笑荷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以及目前所具有的优势和特色。他们认为,南阳报业传媒集团是我市重要新闻媒体,近年来,不断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推进学院与报业集团合作交流具有重要意义。他们表示,学院愿意通过各种形式与政务新媒台开展深入合作,加强沟通,实现资源共享,将充分利用好报业集团难得的平台载体,真正提升师生的教学业务与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