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知名制片人陈举做客传媒学院第二期“传媒大讲堂”

发布人:王玉良 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玉良)传媒学院第二期“传媒大讲堂”10月22日开讲,本期主讲嘉宾为知名制片人、资深媒体人——河南鹰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陈举。传媒学院院长李存,副院长罗新宇、骆志方和学院部分教师,汉语言文学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300余名同学聆听报告。讲座由副院长王焕玲主持。

陈举以“文武兼修——做智媒时代的万金油人才”为主题,从智媒时代的特征、智媒时代下的就业形势、传统媒体的当前困境、智媒体的传播形式等方面做了全面讲解。他对智媒体与传统媒体作了比较,引入师生所关注的热点问题,并分析了当下社会对媒体人的需求标准,指出了高校人才培养规划与市场脱节的短板问题。他还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对学院人才培养目标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给予殷切期望。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学习和择业方面的一些疑惑,与陈举作了互动交流。许多同学表示,本次讲座让人受益匪浅,大家更加明晰了自己的专业方向和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