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传媒要闻 >> 正文 传媒要闻

新媒体产业学院共建仪式举行

发布人: 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4日,传媒学院与南阳广播电视台(南阳市融媒体中心)“新媒体产业学院”共建仪式在南阳广播电视台举行。南阳广播电视台台长、南阳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何子杰,副台长李珩,台长助理毕晓峰与传媒学院院长李存,副院长罗新宇、骆志方等出席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为形成学科、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局面,努力实现学院与行业单位合作共建,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南阳广播电视台(南阳市融媒体中心)与传媒学院一致同意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共建新媒体产业学院”。今后,传媒学院将为南阳广播电视台在长远发展、战略定位、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提供技术、人才支持,协助做好编制发展规划,设立相关课程,派出经验丰富的教师参与广播电视台的管理和技术工作定向培养学生等,从而满足其相关需求。该台也将参与我院课程的开发工作,提供适合的项目业务实践岗位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提供信息数据以及调研方面的支持做好双师双能型教师的培养优先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及就业岗位,并对人才培养标准提出建议等。

何子杰和李存均表示双方合作共建新媒体产业学院已经具有良好的前期工作基础,希望能面对新媒体发展的新态势和新环境,携手共建,在学科、专业、产业等方面深度融合,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助推广电产业和教育教学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2019年11月,双方本着互相协作、互相支持的原则,已就共建新型合作关系“新媒体产业学院”签订了书面合作协议。(岳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