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留学生教育

传媒学院组织留学生开展“留学生文化体验活动”

发布人: 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13日,传媒学院院长李存、党委书记刘书营,副院长罗新宇、王焕玲、党委副书记陈飞带领留学生赴南阳市博物馆参加,开展“留学生文化体验活动”。

南阳市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和副馆长王玉君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带领留学生代表体验南阳市博物馆“十大”研学项目之一“编钟乐舞”,并参观“文明在宛——南阳历史基本陈列”。

微信图片_20220514231150

a3ab135fb73ad1f55e03baa7ad40a13

留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直观的感受到了南阳历史的久远、文化的深厚,加深了对南阳历史文化和中华文明的认识,受益匪浅。未来,他们将用自己的语言向更多的外国人讲述南阳故事、中国故事。

9f4a038f046ba5cb357912bb570af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