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传媒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 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13日下午,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书营、党委副书记陈飞、团学办主任郑丹丹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陈飞首先传达了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的相关会议精神,强调学生返校后,要开展对学生人文关怀、安全教育、心理排查等工作;同时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近期工作重点进行具体布置安排,要求辅导员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身体健康状况,落实安全教育主题、防网络诈骗等主题班会;并对2023年拟定了详细的计划,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刘书营强调了学工队伍的成长与发展,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1.加强理论学习,将工作上升为理论,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与能力。2.转变工作作风。要有严谨作风,在工作安排上要认真踏实,主动担当,勇于作为,真正做到深入、了解学生。3.增强工作的预判性,提升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学工队伍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增强学习思考意识,为学生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接下来将从严、从实、从细、从优落实学生管理工作的各项任务。